民福康医药
民福康医药>医药问答>问答详情

一到排卵期就头晕恶心怎么回事?

手机浏览

病情描述

一到排卵期就头晕恶心怎么回事?

2022-06-18

0
杜双

杜双

主治医师
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妇产科

精选回答

部分女性在排卵期可能会表现出头晕、恶心、嗜睡、乏力,甚至阴道出血等,都是属于排卵正常的一些生理反应。这个和体内的激素波动有关,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水平。如果经常表现出上述症状,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,查明原因。

提示: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,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