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福康医药
民福康医药>医药问答>问答详情

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怎么回事?

手机浏览

病情描述

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怎么回事?

2022-06-18

0
杜双

杜双

主治医师
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妇产科

精选回答

黄体酮吃了头晕站不稳有可能是副作用造成的,黄体酮能够调理月经,但是在服用后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恶心,头晕,头痛等。在服用黄体酮的时候最好可以再吃,过饭后的半小时再服用,是不能空腹服用的,空腹服用就会造成血糖变低,表现出头晕的症状。

提示: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,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